•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緊急 訪客 - 幼兒園 | 2020-02-03 | 點閱數: 676

親愛的家長您好:

    為因應「2019–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疫工作,全台高中以下學校延後開學,本校配合教育局政策修改相關期程如下:

  1. 開學日: 109年 2月 25 日,全日正常上課。
  2. 休業式: 109年 7月 14 日,當日 12 : 00 放學。
  3. 學期間課後留園服務: 109年 3月 2 日至 109 年 6 月 24 日

    其他活動修改之日期將待教育局指示後,另行公告周知,造成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另外提醒,寒假期間有自中、港、澳入境之學生,請配合實施自主管理回台後在家休息 14,期間如有身體不適現象請立即就醫。平時注意衛生勤洗手,避免進出人多及空間密閉之場所,防疫工作需要大家一起把關,感謝您的合作。

 

109.02.03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hd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