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重要 註冊組 - 教務處 | 2022-03-16 | 點閱數: 1343

歡迎各位小六新生加入海佃國中,新生報到單已經全數寄至國小(少部分沒有國小資料者會寄至戶籍地)

由國小導師協助轉發,非常感謝各位國小協助孩子們就學的教育先進!

以下是今年新生報到的注意事項,請家長詳閱:

(1)奉教育局指示,因防疫緣故,避免多人群聚,本校今年新生報到方式改為「由家長到校繳交資料」,學生不用到校。

    報到日期為: 3/21(一)-25(五)(週一至週五 9-16 點)及 3/26(週六 8-12 點)。請攜帶「入學通知單」及通知單註明要繳交的文件

    (例如:戶口名簿影本,戶籍謄本,減免文件免...等),到本校總務處報到,若有雙胞胎子女,請向現場收件人員拿「雙胞胎同班/不同

     班申請書」(本公告下方亦有電子檔供下載使用)。

(2)本校今年的新生暑期輔導日期為 8/8(一)-12(五)(早上 8-12 點,五個半天),暑期輔導為自由參加,收費 500 元。有意願參加者,

    請家長到本校繳交報到資料時,在總務處繳交現金 500 元。

(3)新生菁英班的暑期輔導課,將單獨開班,上課內容為:樂高機器人、科學實驗、台語課、體育課、電腦課等素養導向的課程。

     請有錄取新生菁英班的同學,踴躍參加。

(4)未錄取菁英班的一般生,暑期輔導課內容則為「國小與國中的銜接課程(複習國小學科內容)」

(5)8/24(三)-25(四)(早上 8-12 點,兩個半天)將辦理「新生訓練」:繳交各項減免文件、套量運動服、辦理智力測驗。

    8/26(五)為全校返校日(8 點前到校, 9 : 15 放學)。這三天,新生皆須到校,請穿國小制服或體育服。

(6)錄取本校菁英班的同學,「菁英班入班申請表」將在 8/24(三)發給貴子弟。

(7)若有事要詢問,請來電 3507486 轉 110~115 海佃國中教務處.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hd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