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輔導主任 - 教務處 | 2019-07-29 | 點閱數: 688

台南市教育局宣布,國中的多元表現分數(作為申請高中職的依據),增加語言認證的項目(含英語、本土語),此項目可加 5 分(從 109 年開始實施)。

本校在七年級開辦一節台語課,訓練學生台語的「聽、說、讀、寫」,剛好可透過參加教育部舉辦的閩南語認證考試,檢驗自己的學習成果,並獲得加分的機會

以下為考試重要訊息:

1.考試日期為 8/10 (週六),考試為整天:早上考口語測驗,下午考聽力、書寫、閱讀測驗。請家長自行帶小孩去考試(考試地點在崑山科技大學)。中午自行用餐。

2.請帶准考證(准考證在 7/25 返校日時,已請導師發給學生) 及考試用品: 2B 鉛筆、黑色原子筆、橡皮擦、修正液(帶)准考證若遺失,請於考試前 30 分鐘,備妥學生具照片之有效證件(健保卡);於考試當日親自至考場試務中心辦理補發。

3.今年教育部準備了紀念品只要考試當天沒缺考,完成四項考試(聽力、口語、閱讀、書寫),考試當天即可在考場領取

4.穿著服裝,穿學校制服、運動服、班服,便服均可,由家長自行決定。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