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活動 借調教師 - 輔導室 | 2021-11-12 | 點閱數: 327

活動時間: 110 年 11 月 20 日(星期六)上午 9 時至 12 時 30 分。
活動地點:國立新化高中 人文科學館 1F 生活科技教室
活動對象:社區國高中師生 30 人。
活動概述:「組織培養」已是現代化精緻農業常使用的技術之一,為了維持種苗的穩定性、保留某些特定性狀,而成為園藝上、中草藥繁殖上的重要技術。本活動希望透過實際操作組織培養的過程,讓國中生對於課本中提及植物的無性生殖有所認識,並將作品帶回,能進一步觀察植株的發育歷程。
活動講師:生物科李靜怡老師。
報名事項:報名時間從即日起至 110 年 11 月 16 日(星期二)止,有意者請至新化高中首頁左側九宮格「線上報名」專區 http://www.hhsh.tn.edu.tw/ischool/public/volunteer/index.php?bid=0 ,名額有限,報名額滿為止。
活動費用:無(材料費、便當費、保險費等)。

請參閱附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hd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