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輔導主任 - 教務處 | 2021-10-29 | 點閱數: 1116

過去三年(2019-2021 年)本校每年均有學生考取台南一中及台南女中的「資優班」,本校是安南區唯一有此優秀表現的國中。

感謝選擇就讀本校的學生家長

107 學年度(2019 年)黃○恩同學考取台南一中「科學班」

108 學年度(2020 年)洪○玲同學考取台南女中「數理資優班」

109 學年度(2021 年)林○璇同學考取台南女中「雙語實驗班」

這三位同學均為本校菁英班的學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hd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