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公告 輔導主任 - 教務處 | 2021-10-29 | 點閱數: 1162

1.簡章及報名表
(1)電子檔,如下方附件所示,請家長自行下載
(2)紙本預計在11 月初學區國小(海佃、安慶、大港)招生時,分送給學區國小學生其他國小學生若欲報考本校菁英班,如需紙本,請家長到本校警衛室索取或自行列印
2.報名日期:12/1 起至 12/31 止
3.報名方式:一律到本校教務處「現場報名」。請先填妥報名表,由家長、就讀本校之兄姐、或其他代理人,將報名表繳交至本校教務處,並領取准考證。
4.考試科目:數學、國語、英文。考試範圍:五年級和六年級上學期之課程,不限版本
。數學為填充題,國語為選擇題,英文為選擇題(聽力測驗+紙筆測驗)。每科考試時間為 45 分鐘。中間休息 10 分鐘。
5.考試日期:111/01/15(週六)上午 8 : 30 至 11 : 05最慢 8 : 20 要進考場)。第一節考數學,第二節考國語,第三節考英文。
6.家長若有使用 Line ,請掃描下方的 QR code ,加入本校菁英班考試 Line 群組,本群組用於通知家長考試訊息,在考試完畢後,即結束此 Line 群組。若家長沒有使用 LINE ,則請到本校網站查詢考試消息,或來電詢問。
7.其他說明,請自行參閱簡章。

●考試當天早上 9-11 點,本校將舉辦家長說明會,由校長向家長說明本校菁英班的特色,歡迎家長留下來聽說明。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hd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