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活動 借調教師 - 輔導室 | 2021-08-10 | 點閱數: 309

一、活動理念:地方影像調研計畫=在地議題×影像創作。
影像說故事能力是一種手段,讓我們認識土地、表達自我。原創故事內容缺乏,在地田調又難以快速入手; 年輕人創意能量高張,又不知從何開始?影像調研計畫幫助你:
(一)透過影像創作的過程裡,認識自己並挖掘自己的潛力,影像說故事將成為你最有力的武器。
(二)專業地方帶路人(拾荒流工作室許明揚執行長),不只讓你的創作有根有基、更使田調過程道地又接地氣。
(三)專業編劇課程實作,佐以影視美學培養,最後再搭配夥伴們的交流回饋,讓創作不再孤單,而是一起變強!

二、活動規劃:(因應疫情採線上方式辦理)
(一)執行均質化 109-3-1「各類學科適性探索課程計畫」:新化學、學新化
1、課程一:地方調研講座
(1)時間: 110 年 8 月 14 日(六)上午 10 時至 12 時
(2)內容:如何透過田調找尋新化在地故事素材?
(二)執行跨領域美感卓越領航計畫
1、課程二:劇本工作坊(上)
(1)時間: 110 年 8 月 14 日(六)下午 2 時至 4 時
(2)內容:地方故事改編技巧及戲劇架構。
2、課程三:劇本工作坊(下)
(1)時間: 110 年 8 月 21 日(六)上午 10 時至 12 時
(2)內容:鏡頭語言及剪輯調色
(三)執行均質化 109-3-1「各類學科適性探索課程計畫」:小說與電影的雙重奏
1、課程四:影像讀書會
(1)時間: 110 年 8 月 21 日(六)下午 2 時至 4 時
(2)內容:
甲、從電影《雲端情人》解碼鏡頭語言。
乙、學員作品分享及講評。
(四)活動講師:擬敦聘南漂仔聚匯總部—甘明濬藝術總監授課。
(五)對象:社區內國高中生、校內外有興趣之教師及民眾(名額 40 名)。
(六)費用:免費(所需經費由本校跨領域美感計畫支應)。

三、報名網址: https://pse.is/3k2tsu


四、教師若需研習時數者,請至上方報名表單完成報名後,再至全國在職教師進修網報名(代碼: 3136772 ),以利登入研習時數。


五、聯絡人:教務處註冊組王煜榕老師 06-5982065 轉 2004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