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公告 人事室 - 人事室 | 2019-12-06 | 點閱數: 393

一、「戰略暨國際事務研究」為社會科學中新崛起之跨領域之學門,特別是當前有關兩岸關係、國家安全、國防、外交等議題,已對我國政府、智庫與研究單位產生日益迫切之專業人才需求。此學門之主要課程包括國際關係、國防與戰略、國家安全與政策制定、危機管理、策略規劃與問題解決等。

二、本校「戰略暨國家安全碩士在職專班」為全國第一所國立大學專設此學門之碩士在職專班,師資極為優秀,課程設計活潑、實用;在實務上可對政府相關部門(國防、國安、移民、海巡、警政、廉政、調查、政風、教育、經貿、情報、外交、司法、消防、文化、教育、經貿等一般公務人員、中央地方民意代表)及私部門(新聞媒體與智庫,跨國公司、非政府組織)等相關單位人員提供專業養成、在職進修與國際觀之訓練。本碩士在職專班修課及格學分可申請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歡迎公職人員多加利用,踴躍報考進修。

三、本校戰略暨國家安全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已於1081112日公告,報名日期自1081217日起至1090107日止,一律採網路報名。招生考試方式採資料審查及口試,已取消筆試,敬請有意願報考之考生把握機會。以上日期請以國立中正大學109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簡章為準。

四、相關招生資訊請參閱附件招生海報或本校招生資訊網址http://exams.ccu.edu.tw/index.php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hd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