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活動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2-10-19 | 點閱數: 74

一、為充實生活科學領域的多元學習與認知,本館策劃之「黏 TT 工廠事件簿―黏的科學與體驗」特展,以「科學」、「黏」、「偵探」為主題,以輕鬆、幽默、探索、娛樂性質的方式,邀請大小朋友一同參觀黏的巧思與奧妙,內容豐富精采,適合親子共遊及各年齡層參觀。
二、「黏 TT 工廠事件簿―黏的科學與體驗」特展,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本年 11 月 5 日(週六)至 112 年 4 月 5 日(週三),每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下午 4 時停止入場 ,週一為休館日,除夕及年初一休館,如逢星期一為國定假日或補假日照常開放。
(二)展覽地點: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 6F 展示廳。
(三)展覽介紹:大小朋友將化身偵探,親身走入故事場景,來到工廠調查案件。依循偵查手冊引導,以掌握事件開端及關鍵人物,利用科學「黏」理,體驗黏、觸碰黏、踏上黏、實驗黏,完成偵查解密任務。
(四)焦點展品及概念說明:
1、事件開端:介紹黏 TT 工廠及黏膠發明的大事紀。
2、重返現場:進入老闆辦公室,凌亂的現場及被打開的保險箱似乎存在某些遺留的線索。
3、線索搜查:工廠的資料室存放著黏膠相關書籍,但有些書頁被撕碎散落一地。
4、肖像還原:監控中心的螢幕上,出現幾個重要關鍵影格。
5、突破陷阱:各式黏著劑的專屬裝配線,運輸平台卻出現一些打翻的黏著陷阱。
6、科學驗證:針對新研發黏膠產品功能進行測試,但實驗櫃體上卻少了重要藥劑,測試紀錄也被刻意打亂。
7、真相大白:等您蒞臨解密!
(五)票價:
1、現場票價:全票 250 元、優惠票 220 元(年滿三歲(含)以上、大專院校(含)以下學生)。
2、免票資格: 65 歲(含)以上長者、身障人士及一名陪同者、未滿 3 歲幼童或身高未達 90 公分(需大人持票陪同),皆需憑證入場。
3、校園優惠票(黏 TT 工廠事件簿特展+ 科工館常設廳):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150 元,平日、假日、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
三、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校網站上。
四、檢送活動資料簡介(A4 通知單正反面)1 份、優惠訂購暨團體導覽預約單 1 份,敬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五、本活動將派員至學校作活動說明,敬請惠予協助。
六、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
  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 07 ) 384-9176 (代表號)傳真:( 07 ) 384-9166 。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hd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