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公告 生教組 - 學務處 | 2022-06-21 | 點閱數: 125

一、依據教育部 111 年 6 月 7 日臺教學(五)字第 1112803352 號函辦理。
二、旨揭相關訊息如下:
(一)配合「新世代反毒策略行動綱領」,進行政策推廣,本學習單提供家長與學生在識毒、拒毒及正向的互動技巧與資源,期望家長抱持者愛孩子的心,支持陪伴孩子在人生重要歷程中健康成長。
(二)實施方式:
1、依據學習階段分為「國小中年級」、「國小高年級」、「國中」與「高中職」四個版本。檔案下載網址:「防制藥物濫用資源網」(網址:https://enc.moe.edu.tw/)文宣專區下載,請各校自行印製或轉為線上學習模式。
2、本學習單加強家長參與、親子共學的教育策略(高中職版本為家長給予關心與支持),設計家長與孩子共同討論的知毒、識毒、拒毒等學習任務。
3、學習單內容有:健康好 young ,大補帖、事件簿、練功坊、生活家、行動 GO 等自主學習活動,提供網站、影片、遊戲、生活情境等多元媒材,提升學生反毒教育學習動機,引導學生學習反毒知識、情意與因應的素養能力。

三、學習單詳附件。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hd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sn%3D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