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研習 資訊組 - 教務處 | 2022-01-14 | 點閱數: 173

一、目的及研習內容:資訊科技是新課綱推廣及普及的重要媒介,也是縮距、輔助弱勢孩童自學與複習的重要工具,由曾榮獲教育部高中創新教學獎的孔慶麗老師分享自身如何將 Google 導入課堂當中,藉以活化教學的經歷分享。
二、主辦單位:臺南市立大灣高中
三、研習講師:孔慶麗 老師
四、研習對象:對主題有興趣之教師
五、研習內容:介紹資訊教育的工具及媒體
六、研習時間: 1 月 18 日(星期二)14 : 00~16 : 00
七、線上會議視訊通話連結: https://meet.google.com/ixn-bnse-kca(可附件掃描 QR-CODE)
八、研習代碼: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課程代碼:3334341
九、研習時數:全程參與核發 2 小時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

行動 QR Code

https%3A%2F%2Fwww.hdjh.tn.edu.tw%2Fmodules%2Ftadnews%2Findex.php%3Fncsn%3D1%26nsn%3D1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