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279
  • slider image 281
  • slider image 282
:::
研習 設備組 - 教務處 | 2021-04-23 | 點閱數: 211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 109 年 8 月 24 日臺教國署國字第 1090094770 號函辦理及臺南市教育局 109 年 9 月 4 日南市教課(一)字第 1091075160 號函辦理新化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研習活動。
二、全國婦女國是會議「環境、能源與科技」提到女性參與科技及經驗遠不及男性,因此本中心針對女性議題,在設計上邀請女性針對女性化妝品的收納與使用習慣,開發具有實用性與便利性的產品。產品結合了時下流行的 LED 燈化妝鏡與收納用的化妝盒,融合本中心的木作特色而完成女性科技議題-LED 化妝鏡盒。
三、研習課程如下:
(一)研習時間:5/27(四)上午 8:30-11:30
(二)研習地點:新化科技中心創意與自造教室
(三)研習內容:
1、 8:20-8:30 報到
2、 8:30-9:00 木料知識講解、貼皮工具與方式講解、工具
3、 9:00-11:20 組裝、安裝、配線、砂磨
4、 11:20-11:30 綜合座談
5、本次研習特聘具有裝潢木工現場經驗與木工乙級檢定通過的講師進行教學,將進行木工技法與貼皮技法還有電路配線的教學。
(四)研習代號: 252186
(五)報名資格:
1、新化、新市、安定、左鎮、南化、善化、玉井、山上、楠西國中小教師優先錄取,女性優先錄取。
2、大台南市地區科技領域教師對此研習有興趣之教師,女性優先錄取。
3、對此研習有興趣之教師,女性優先錄取。
4、人數上限 20 名,即日起報名至 5/24(一)中午 12:00 或額滿提早截止。
5、請自備水壺並請務必戴口罩。
(六)為珍惜教育資源,無故報名卻缺席者,未來將調降報名順序資格,並謝絕現場報名。
(七)有任何問題請洽新化自造教育及科技中心粉絲團 https://m.facebook.com/pg/SHMATC 或電洽 06-5902269#281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會員登入

站內搜尋